追捕

電影簡介

寰亞電影投資及發行,吳宇森導演執導的國際鉅獻《追捕》,集合了中、日、韓、台、港台前幕後的強勁班底,由陳嘉上、陳慶嘉監製,福山雅治、張涵予、戚薇、河智苑、吳飛霞等主演,日本首席美術大師種田陽平擔任電影美術總監,石坂拓郎擔任攝影指導,及岩代太郎負責配樂。電影改編自德間書店出版,西村壽行的小說《涉過憤怒的河》及株式會社KADOKAWA的同名電影。全片在日本取景,主要拍攝城市為大阪。

故事講述公正不阿的律師杜丘 (張涵予 飾),意外地捲入一宗兇殺案當中,而兇案現場所有證據皆直指向他,杜丘心知被羅織構陷,明知犯險亦要拒捕並親自查明真相。警方總動員展開全面通緝,具有多年查案經驗的警探矢村 (福山雅治 飾),開始調查後不久便思疑這完美殺人佈局當中似乎另有內情。在矢村追捕杜丘的過程當中,一兵一賊竟發展出一段惺惺相惜的情誼,然而矢村卻一直未能完全相信杜丘。到底真兇是否真的另有其人?兇案背後又是否隱藏著驚世大陰謀?

 

電影資料

導演:吳宇森

監製:陳嘉上、陳慶嘉

演員:張涵予、福山雅治、戚薇、河智苑、國村隼、竹中直人、倉田保昭、齋藤工、吳飛霞、櫻庭奈奈美、池內博之、岡本多緒、德永邦治、矢島健一、田中圭、中村讓、吉澤悠

攝影指導:石坂拓郎

美術總監:種田陽平

原創音樂:岩代太郎

動作指導:園村健介

服裝指導:小川久美子

 

片長:109分鐘

改編自德間書店出版西村壽行小說“涉過憤怒的河”及株式會社KADOKAWA的同名電影(中文譯名“追捕”)

上映日期:2017年11月23日

 

相關文章

 

電影劇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