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稿】「揾細囈」──康怡戲院精選系列電影放送

旅行、跳舞、學語言、談情說愛、焗蛋糕、影相、做運動……香港太細,消遣太多,真正喜愛的事情從來不會輕易找到。

迷失時反而要揾揾「細囈」,看一套電影、交換一樣物品、聽別人的故事、期待陌生人的一張明信片,正是似乎微小但重要的喘氣空間。

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五,晚上七時半,到康怡戲院揾你期待的「細囈」。

「揾細囈」首推情愛光譜系列,一連四個月著觀眾與講者游移於情愛光譜之間說囈語。

 

11月24日

手持《慾望鬱金香》,回到花比金貴的時代,為脫貧成婚的少女碰上了年輕畫家,要背棄倫理道德追求激情真愛又是否值得?

* 活動已經結束

 

12月29日

未嘗愛情滋味的學生《以青春的名義》,執迷不悔與在婚姻裡遇溺的女老師接上感情線,兩人因愛而生故事又需要跟世人解釋甚麼?

* 活動已經結束

 

1月26日

不論是遊戲或是現實世界,當人與人之間沒有秘密,到頭來大抵只能換來一場《完美謊情》。

* 戲票現已發售

 

2月23日

當調教與臣服的不平等關係來到婚姻面前,若要在《格雷的五十道色戒3》中追求自由,本已錯綜複雜的感情會有出口嗎?

* 戲票將於1月26日發售

 

【放映前】

囈言絮語:陌生人寫一張明信片寄給你

你可按季度主題,於小卡片上寫下人生疑難雜症,再拿一張明信片寫上地址,投進設於康怡戲院的「揾細囈 」信箱 ,神秘的信箱夫人將於某日寄給你富有温度的回信 。

 

以物易物:與同好交換電影足跡

電影令人刻骨銘心的不只箇中情節,更為觀賞者留下故事 :或許這張戲票收留了與前度的一個故事,而這幀海報承載了莽撞的青春,「揾細囈」誠邀你帶電影收藏品來,與別人交換電影故事。

 

電影放送:精選主題電影每月放送

尋找好電影有如大海撈針,「揾細囈」為你們特選片目和系列,每月帶來一場深度的電影主題課。

 

【放映後】

嘉賓分享:顛覆日常的影後分享

「囈」即夢話。成長後少了暢所欲言的機會,「揾細囈」讓你顛覆日常:說想的、聽想的夢話。

 

【上映資料】

地點:康怡戲院(鰂魚涌康怡廣場南座4樓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